桢未

幼儿园文笔罢了 没有固定更新时间 禁止抄袭搬运!!!
vx:Love2157msdfy
qq:2785483504
拜托没有人找我聊天我会很伤心的ok?
希望每个宝子看文高兴!

小绿茶竹马弟弟×傻乎乎迟钝姐姐

姐弟!!!男主有一点小绿茶?he写的不好见谅!!!


      害,大学了。我已经单身了不知道多少年了,真的麻木不仁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身边异性的话,室友那只猫算吗?

       这些年来,恋爱是谈过,但是遇到的都是渣男。我已经放弃了,或许我注定是个孤寡人。

       哦对,还有个领居家的弟弟,叫程棹。但是他比我小3岁和我那么熟就算我确实有那么点喜欢也下不了手哇!

       今年程棹也考上了和我相同的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直很黏我,不管我怎么说都没有用,索性也就随他去了。我一直把他当成弟弟,我没想到他居然想当我男朋友???

       事情是从那天我和朋友在酒吧喝酒发生的。来之前我不知道竟然有男生。那群男的不停的给我灌酒,我也拒绝不了,没想到我喝了几杯脑袋就晕晕的,那些油腻的眼神险些让我把隔夜饭吐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被灌的迷迷糊糊,朋友先后离去,只剩下一个男的。那男的果然不老实,看他们不在就对我动手动脚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拿起酒瓶,把酒往他身上一扔就跑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嘴里还不干不净的说着些什么,就向我跑来。我以为今天注定要打一架了,却闻到了我喜欢的栀子花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我揉了揉眼睛,看见了一个清隽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像我弟弟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好像不开心了?我脑子晕乎乎的,眼睛一闭,就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再次醒来是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我吓得一激灵,衣服穿的好好的,也没有什么不适感。

       长舒一口气之后我才观察了我所在的这个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黑白灰简约风,嗯,一看就是个性.冷淡。

       我嗅到了熟悉的栀子花的气味,心里产生了一个大胆的猜想。

       这该不会是?程棹的房间吧?

       似乎是要证明我的猜想,下一秒,程棹就出现在了我面前,他手里还端着一碗汤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昨晚喝那么多酒,喝点醒酒汤吧,不然会头痛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有些不可置信,为什么我会在他床上?而且就我这酒后断片,谁知道昨晚发生什么了啊呜呜呜呜呜?!

       “程棹?你把我带回来的啊?如果我做了什么事情,你千万别放在心上。我那是喝多了把持不住。醒酒汤我就不喝了,不太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程棹的脸色似乎有些不对劲,但一会就恢复了平常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他依然把醒酒汤递给我,固执的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苍白无力的微笑让人有些心疼,我感觉到了浓浓的负罪感。

       无奈,我接过醒酒汤喝了下去,意外的不是酸辣味。

       我只能说不愧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???

       看着我喝完了醒酒汤,他才露出甜甜的笑容,回答我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喝完了我们来谈谈昨晚的事情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完了完了,我要换个星球生活了呜呜呜呜呜,为什么这种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啊QAQ,我到底是怎么对这么熟的弟弟下手的啊!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那个程棹…我昨晚如果做了什么真的对不起!能不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看见程棹的眼里一下子蓄满了泪水,有点手足无措,造孽啊,我果然做了什么混账事情。该死,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渣女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唉唉,你别哭啊,我真不是故意的,大…大不了我负责!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,我的心软的一塌糊涂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…真的吗?姐姐不会介意我比你小 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,我还害怕你觉得我比你大你嫌弃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再说我还有点喜欢你,这回是真的赚翻了。啧,总有该死的负罪感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我们草率的在一起了。本来以为这段感情坚持不了多久,真没想到我们竟然走到了最后。

       婚礼那天他告诉我说,从一开始我就是他的蓄谋已久。

评论(6)

热度(52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