桢未

幼儿园文笔罢了 没有固定更新时间 禁止抄袭搬运!!!
vx:Love2157msdfy
qq:2785483504
拜托没有人找我聊天我会很伤心的ok?
希望每个宝子看文高兴!

黑童话之睡美人

       听说恩里斯国王有了一个孩子,他将要宴请各国的宾客。还要找来最厉害的女巫给他的孩子赐福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,我作为王国中数一数二的女巫,他一定会邀请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等了好久啊,没有等到国王的邀请函。

       我天真的以为是宴会没有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无聊之下,我去了集市,想着采买几件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商家笑着问我:“诶?安黛西小姐没有去恩里斯国王的宴会吗?”

       我愣了好一会,许久才听见自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恩里斯国王今天在举办宴会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对啊,安黛西小姐不知道吗?恩里斯国王为他的儿子克拉索亚举办了宴会,并邀请女巫为他赐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许久,我走进了一家花店,买了一支白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我骑着扫帚来到了恩里斯国王的皇宫。

       这里真热闹啊,周围的一切都与我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一路上来参加宴会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恨不得离我远远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是谁啊?怎么随便闯入宴会现场?”

       “嘘!别让她听见了!她是安黛西,是个女巫!听说以前她亲手杀死了她的哥哥来修炼巫术!”

       呵。

       愚蠢的吸血虫只会道听途说。

       我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  “既然喜欢说,你的舌头就留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背后的惨叫声惊扰了宴会场。

       我来到了恩里斯国王的面前。看得出来他很紧张。我随意扫了一眼桌面。

       上面摆着十二套金餐具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见了恩里斯的儿子,克拉索亚。其他的十二个女巫围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我走进他,用手摸了摸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恩里斯国王,您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没有邀请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明明心里有答案,但我还是恶劣的询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的巫术还不够精湛吗?”我把玩着手中的白玫瑰。玫瑰刺破了我的手,鲜血沾在了花瓣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很紧张,语无伦次的解释了很多,我根本没有认真听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,我便给我们尊贵的克拉索亚殿下一个礼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将沾满血的花瓣放在克拉索亚的额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诅咒你在十五岁的时候,会被纺织针扎中而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一个女巫献上的祝福和我的诅咒有关,但又有什么关系呢?这样不是更好玩吗?

昏睡一百年醒来后只剩下他一个人,多痛苦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克拉索亚殿下,您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?”

       恩里斯那个愚蠢的老家伙,以为毁掉所有的纺织机就会让诅咒无法实现吗?不,我可是邪恶的女巫,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十五岁那年,我引诱他去碰了纺织机。不出我所料,他昏睡了过去,我将他安置在了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睡一觉吧,殿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使用禁术用白玫瑰将城堡封锁起来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他醒来后的表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百年内发生了很多事情,不知道怎么回事,克拉索亚昏睡的消息传了出来。他的名声越来越大,最后竟给了他一个外号,叫做“睡美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承认,克拉索亚确实有一张惊为天人的脸。前来拯救他的人很多,可是没有一个可以进入这座城堡。

       我没有想到有人竟然可以破解我的禁术。

       “克拉索亚,今天也有很多人过来救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和往常一样坐在他的床边说着话,这些年来实在是太无趣了,以至于我竟然对他说起了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无聊,克拉索亚,我们睡一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就在我想要休息的时候,我的喉咙突然涌起一股腥甜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想到,你竟然可以破除我的禁术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找到了那个人,却发现她是名女子。

       她似乎很得意,她说她要救出克拉索亚,还要和他成婚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心里有些异样,就好像什么被抢走了一样。我和她打斗了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,我竟然打不过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放弃吧女巫大人,你的本命已损,是打不过我的。强行使用巫术可是会让你越来越虚弱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我猛的咳出一口血。

       “女巫大人,真可惜,你得止步于此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当着我的面吻了克拉索亚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下子没了理智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杀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我用尽全力站了起来,凝聚了最后的力量,往她身上打去。

       她没有死,死的是另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克拉索亚躺在血泊里,听着他说着么多年来我说的话他都听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最后告诉我说:“我爱您,女巫大人,请您记得我的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疯了,我杀了她,给克拉索亚换了一身衣裳。我将他放在了铺满白玫瑰的棺材里,成为了真正的睡美人。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