桢未

幼儿园文笔罢了 没有固定更新时间 禁止抄袭搬运!!!
vx:Love2157msdfy
qq:2785483504
拜托没有人找我聊天我会很伤心的ok?
希望每个宝子看文高兴!

十八岁的夏天

       幼儿园文笔!!!

       校园霸凌这种事情在我这也并不陌生。我已经被欺负了两年了,可我能说什么?无父无母,这不是最好的欺负对象吗?

       那些人看得到我的伤痕,可又有谁敢站出来呢?那几个家里有钱的女生,出了事情用钱解决就可以了,他们怕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被她们欺凌的人那么多,我又算得上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这是她们告诉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她们每次我们打我的时候都会这样说,我说的出口吗?说了只会带来更惨的对待。

我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。是个阳光的男孩。他成了我的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我把头低的很低,太耀眼了,阳光是我不能触碰的东西,我不敢靠近他。害怕被灼伤,可有什么用呢?他依旧被当成伤害我的理由。

打我的那群女神中周梵是头子,她看上了我的同桌程棹,让我送东西给他。我今天没有挨打,是因为他。

       我拿上名贵的东西塞到他手上,告诉他是周梵送给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用手摸我手头,我慌然躲开。

       他说,我抬头的样子更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直视光的模样。似乎也是我第一次那么想去反抗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十八岁,不应该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安生了两天之后,她们又来找我了。周梵抓着我的头发把我拉到镜子面前,让我照照镜子。

       镜子里面的人蓬头垢面满身伤痕。是啊,我怎么配站在他旁边。也是,我这样的人,又怎么能去爱一个人呢?

       算是这一次的教训让我变得更加敏感。我找到了老师申请换座位,,还是让我一个人坐着就好。这段短暂的心动让它过去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我真的成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我唯一的妹妹也因为我的疏忽去世了。我没有家了,那些受苦的日子又算得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我死是前一天,他送了我一支白玫瑰。他告诉我说,还有他在。那些欺负我的人都会遭报应的。

       报应?我曾相信过童话,可我终究不是公主,丑小鸭永远成不了白天鹅,她们也不会得到惩罚。

       我带他来了一片开满雏菊的地方,那是我十八岁的最后一次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我跳楼了,程棹,谢谢你照亮了我的十八岁,成为了我的夏天。


给个三连吧!!!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